王驾

每一天都在艰难复健中_(:з」∠)_

【维勇】格林童话——莴苣姑娘

新手上路,多多关照哈~

黑童话系列,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不能怪我
版本不同可分享,期待评论~
如有错字,请一定不要手软地指出,非常感谢!

王子维×莴苣姑娘勇(并不是姑娘!)

        巫女萨拉在王城一座高塔周围种上整片整片绿油油的莴苣,壮观到在王城另一边的森林里的猎人·真·神助攻·米拉都发现了这块地界儿,并且每天都在盯着。(没错,又是她们,从白雪公主那儿空降过来的)

        她在思考怎么利用别人的地(其实还是国家的地)把自家王子给嫁出去(×是怎么帮他娶媳妇),要知道她家王子现在才四岁!你想这个不觉得太早了吗?!米拉表示,隔壁的玫瑰公主(会有的)一出生就订婚了,他们的王子都四岁了!已经很老了有木有?!好吧,你赢了。

        米拉今天看到一对富人夫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位夫人目测怀着一个女孩,已经五六个月了(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怀着的是女孩的?!女巫不是萨拉吗?!),于是乎,米拉灵光一现——王子的老婆(×王子妃)有着落了!

        于是乎,那对富人夫妇感受到了来自推销员的深深的恶意——“美丽的夫人啊,您想不想吃那绿油油的莴苣哦?那可真是世上第一美味~”“啊,富有的夫人呐,那边的高塔下有一片美味的莴苣,只要吃了,就可以变得年轻哟~”“夫人啊……”如此多次后,苍天不负苦心人啊(什么鬼?!)终于,那位夫人每天都在想着莴苣一段时间后达到了除了莴苣再吃不下其它食物。(别问我,我也不知道她←米拉是怎么做到的)

        为此那个富人只好万般不情愿地来到了那片莴苣地,要知道这里可是女巫的领地啊,那个对金钱无动于衷的女巫,所以说用钱买这条路行不通了!美男计又止步于妹控的男巫的淫威下,他想来想去只好动手偷了,并放下了一袋金币。

        你说你“偷”莴苣就算了,那么大块地儿少几棵莴苣也不会怎么样,可你偏偏良心过意不去还要放袋金币,这不摆明了叫人来抓吗?!你不是知道人家明明不在乎钱的吗?!

        所以情理之中,意料之中的,他在几次作案后被刚好过来瞟一眼莴苣的女巫萨拉给逮住了,好吧,不是金币的错。

        女巫按照猎人米拉的请求,用莴苣兑换了富人夫人肚子里即将出生的女(男)婴。

        虽然不舍,但还是老婆重要,于是乎,那个可爱的小家伙便被卖了。

        时间过得飞快,养那个婴孩的家伙们也没太在意,整天就是好吃好喝的照顾着(居然没胖,不可科学!莴苣“姑娘”:我每天要拉那帮家伙上来够减肥的好吗?而且每天还要从高塔顶爬下再爬上也是够呛了好吗?虽然没有门出去……),一堆裙子发饰的供奉着,便养出了一位绝世的美人来。

        这个美人拥有一头如黑丝绸般的长发一直从塔顶垂到了莴苣叶上,他还有一双茶红色的眼睛,足以让每位王子为他着迷,更不用说白皙的皮肤,健美的身材。这些足以让他与真正的公主媲美,不,要比其他所有的公主还要更胜一筹。

        于是乎,那帮家伙觉得时机到了,便对他们国家那个什么公主也看不上(哈?你问理由?王子:没有我美的公主有什么理由让我娶?)的王子说:“请您在一个月黑风高,不对,是花好月圆的晚上,走到女巫萨拉种的那块莴苣地上,对着绿地中间高塔喊道:‘莴苣,莴苣,垂下头发,接我上去。(摘抄原著,依旧是杨武能老师翻译版本)’,您就会得到一位足以让您满意的新娘。不过,新娘比较害羞,请您要有足够的追求耐心。”

        王子表示还要我追求?好胜心与好奇心一起作祟,他来到那座高塔下喊道:“莴苣,莴苣,垂下头发,接我上去哟~”众人表示:你不加那个撩人的“哟”会死啊,这不就摆明不让人拉你上去吗?毕竟是生人啊!!!哪个姑娘会让一个生人进闺房……等等,他他他上、上去了?!!!!

        银发的王子看到眼前超长的黑发愣住了——这是多么美丽的头发哟,就像是用黑夜来锻造,星星来点缀。他不禁期待起新娘的样貌了,是的,他可能真的将有一位新娘了。

        当他通过那秀美的长发寻着了塔顶的主人时,他的心情怎能用一个高兴激动来形容。

        王子迫不及待地开口道:“可爱而又美丽动人的姑娘哟~是什么原因让你呆在如此地界儿?”

        姑娘不开口不知道,一开口就让人吓一跳:“那个……我、我是男孩子……”

        王子殿下遭受了晴天霹雳,仍旧面不改色:“我是这个国家的王子,全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请问可爱而又美丽动人的您是否愿意嫁于我,我定会让您拥有最幸福的生活……”

        王子的长篇大论被打断:“那个,我说了,我是男孩子,虽然、虽然你很好看,但、但是……”

        维克托·王子·尼基福罗夫:“我真的很好看吗?您很喜欢吗?”

        “那个……好看,也、也很喜欢,但……”没有忍受住来自维克托·王子·尼基福罗夫的星星眼攻势的某人小声答道。

        “既然我们都喜欢彼此,那就成婚吧~”

        “欸欸欸欸欸!!!!!”

        于是,这个国家最美(重音)的维克托·王子·尼基福罗夫娶到了一位最可爱的男孩子(重音),众人鼓掌!!!

        婚礼前夕,“亲爱的~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不要脸的某人凑到他准新娘面前道。

        新娘红着一张脸道:“我还没有见过我的父母,所以……”

        所以众人在王子的怪罪下来到了富人家里赔礼道歉并请求对方参加他们儿子(重音)的婚礼,更恳请他们为新娘取一个迟到的名字。

        于是新娘的名字便是胜生勇利了。

        王子与他的新娘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举国欢庆!!!为我们的神助攻们撒花~(所以说一部剧还是要几个女性角色的,虽然当不了主角,但当助攻还是有必要的。)

        从此,王子与他终于娶到的新娘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次应该好像大概没有“并不”)

FIN.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