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驾

每一天都在艰难复健中_(:з」∠)_

【维勇】安徒生童话——皇帝的新装

黑童话系列,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不能怪我啊
版本不同可分享,期待评论~
如有错字,请一定不要手软地指出,非常感谢!

向讽刺意味的原著致敬,但这只是一篇欢脱文,与原著并没有多大关系……

年轻皇帝维×他国王子勇

      许多年以前有一位皇帝,他非常喜欢穿好看的新衣服。他为了要穿得漂亮,把所有的钱都花到衣服上去了,他一点也不关心他的军队,也不喜欢去看戏。除非是为了炫耀一下新衣服,他也不喜欢乘着马车逛公园。他每天每个钟头要换一套新衣服。人们提到皇帝是总是说:“皇上在会议室里。”但是人们一提到他时,总是说:“皇上在更衣室里。”(以上摘抄原著,叶君健老师翻译版本)

      和上述那位皇帝不同的是,我们今天所要讲的是一位年轻的银发皇帝,他除了换衣服外,还有为了跑到他国见一位皇子而换衣服。

      最近,这位皇帝穿遍了世上最好看最潮流的衣服,再没有什么衣服能入得了他的眼睛。就在他发愁该穿什么去见那位皇子的时候,他的国家来了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大儿的家伙——女巫萨拉和猎人米拉(从白雪公主那儿空降过来的神助攻,不想想新角色了)。

      她们向皇帝进贡了一件由世上最美的鸟儿掉下的羽毛做成的羽衣,然后在皇帝跃跃欲试地表情下阻止了他的蠢行为——那衣服是让他送人的,不是给他穿的。

      于是她们在皇帝委屈到哭的表情下,又送了件衣服给他——“陛下,穿衣再美不如不穿,你懂的~”说完貌似懂了的皇帝陛下便提着衣服跑到了他国。

      于是萨拉和米拉在皇宫里白吃白住了一个星期。

      “勇利~”没有衣服穿的维克托•皇帝陛下•尼基福罗夫穿着一周前的衣服一秒脱衣闪身进了温泉池内,以此掩饰他没有新衣穿的事实。

      胜生勇利叹了口气,如往常一样抱着一件白色普通样式的浴袍走进了露天的温泉池室,把衣服放在一边便下到池内。

      “维克托,你到我家来总算只是为了泡个温泉而非炫耀你的新衣。”

      “为什么?我的衣服不好看吗,勇利?QAQ”维克托万万没想到的开头,他很委屈……

      “不,总觉得在维克托心里,衣服比我重要呢……”胜生勇利低下头小声道。

      “怎么会呢?在我心里,勇利一直是最重要的(⑉°з°)-♡~”

      胜生勇利红了脸,并没有再说什么。

      维克托一边看着红着脸的可爱家伙心动,一边思考等会儿穿什么出去……

      温泉虽好,但泡多了也是不行的。

      所以胜生勇利理所当然的站起身将要穿上带来的浴袍,衣服便被一同泡温泉的男人抢走了。

      “勇利~怎么只有一件衣服?”

      “谁让我之前拿两件来,你都不穿,只穿自己带的衣服来……”说完胜生勇利指了指地上包装精美的盒子。

      维克托•皇帝陛下•尼基福罗夫望过去——都忘了这回事了(๑• . •๑)……

      “今天这件是送给勇利的哦~勇利穿吧,我穿浴袍~”说完还很体贴地把衣服从盒子里取了出来:

      那是一件半透明的光羽织成的袍子,保暖御寒可以,遮光避露不可以。

      维克托•皇帝陛下•尼基福罗夫:“(๑• . •๑)”

      勇利红着一张脸,不知是害羞还是被气的,我觉得是后者,但皇帝陛下觉得是前者。

      为了防止感冒,勇利还是穿上了那身衣服,为防走光被维克托公主抱在怀里抱进了卧室。

      “勇利~等我一下,我换件衣服就来~”

      想要收拾人又不忍心下手的皇子殿下胜生勇利还是放走了他。

      于是在胜生勇利刚把那身可耻的衣服脱掉换睡衣的时候,一丝不挂的维克托•皇帝陛下就进来了。

      背对着门,听到推门声的勇利一脸懵——怎么那么快?!

      “勇利~这是迄今为止最漂亮的一身衣服哦~只有真心爱我的人才能看到呦~”维克托•计划通•皇帝陛下•尼基福罗夫很是欢快的声音比他本人先一步到了室内,待维克托进来看清僵住的胜生勇利什么都没穿的时候,他误会了什么并荡漾了……

      “哇哦~勇利在邀请我吗?”皇帝陛下极其不要脸地阻止了胜生勇利的穿衣动作——从背后拥了上去。

      听到第一句没听到后一句的胜生勇利转头便看到同样没穿衣服的维克托,于是他立马怀疑自己对维克托的爱来了,虽然他还没有表白。

      “勇利~这身衣服好看吧?”见胜生勇利转过头来望着自己,很不要脸的维克托•计划通•皇帝陛下•尼基福罗夫开口问道,丝毫不觉得心里有愧。

      “嗯……好、好看……”最终勇利闪躲着说道。

      维克托眼前一亮,心里很是欢喜地拥着勇利睡觉了。

      于是在对自己的爱的怀疑下和肢体接触的感觉下,胜生勇利一夜无眠,顶着双熊猫眼迎接一夜好梦的维克托•计划通•皇帝陛下•尼基福罗夫的醒来。

      诚实的乖孩子胜生勇利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实话,还是一边哭一边说的:“呜呜……维克托……我、我是不是不够爱你……为、为什么我看不到你说的最漂亮的衣服?呜呜……”

      昨晚还得意洋洋的维克托•计划通•皇帝陛下•尼基福罗夫此时打死自己的心都有了——他到底是多没事干了,才会想去试探勇利对自己的心意,老老实实地表白不就好了吗?虽然他每天都在表白,但似乎都被对方以为在开玩笑给回避过去了……

      “不不……勇利,是我的错,因为我是那样地爱你,却得不到你的回应,才想出这个办法来的……我错了……亲爱的你不要哭了好不好?勇利……”维克托手足无措起来,虽说勇利哭起来也很可爱,但他舍不得啊……

      “真、嗝、真的吗?”在维克托笨拙地安慰下,勇利终于止住了泪水问道。

      “当然是真的,我最亲爱最可爱的胜生勇利殿下,我爱你,你是否愿意嫁给我呢?”维克托温柔而又期待地望向胜生勇利。

      “当、当然!”胜生勇利破涕为笑,红着脸答应道。

      于是他们幸福地抱在一起。

      当然,当胜生勇利看着没有穿衣服睡在一起的自己和对方突然明白了什么,所以,维克托•老流氓•尼基福罗夫还是没有躲过被揍的命运……

      之后啊,这个皇帝终于不呆在他的更衣室里了,他迎娶了别国的皇子殿下,每天带着皇子在街上借着视察民情的名义秀恩爱……这个国家的人民还是一如既往地有苦说不出啊……

      从此,皇帝与皇子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并不!!!)

FIN.

怎么说呢……为昨天等更小伙伴(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感到抱歉,但为了我的长篇计划,今天不补更……
至于这篇不像童话的“黑童话”,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