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驾

每一天都在艰难复健中_(:з」∠)_

【维勇】安徒生童话——豌豆王子(豌豆上的公主)

我又回来了!考完试又放几天假~继续~

黑童话系列,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不能怪我啊
版本不同可分享,期待评论~
如有错字,请一定不要手软地指出,非常感谢!

王子维×王子勇

      从前有一位银发王子,他的父王和母后强烈要求他娶一个他国的皇室成员(重音,自己领会),好完成门当户对的联姻,壮大两国的实力。

      而生性不受拘束的王子殿下借着寻找未婚妻的借口 周游列国,丝毫不把联姻的事情放在心上。

      本是一个人的潇洒放荡,奈何自己的外貌太过出众,公主们像是不要钱还倒贴一般一个接着一个凑到跟前。这让放飞自我的王子殿下忽地想起了父母的嘱咐,不得不委屈自己的花容月貌(我就笑笑不做评价),在其中搜寻一位真正的公主来——当他瞎吗?!都没自己好看还能是真正的公主?!(你赢了,我竟无言以对,祝你找不到任何一位公主,下句话我就不说了,自己领会)

      所以在王子殿下的“认真”筛选下(我的诅咒下),他没有找到一位符合要求的联姻对象(公主),在外浪了一年便踏上了回国的路程。

      路上有一件让他十分开心的事情——他在快到城堡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小可爱, 但是貌似自己太过热情把人给吓跑了。

      闷闷不乐地回到王宫,他告诉自己的父王和母后,虽然他一路上遇到许多自称公主的家伙,但他辨别不出一位真正的王室成员(你敢说原因吗?敢吗?!),所以只身一人回到王城的城堡内。

      国王和王后沉默了,表示你路途艰辛(什么?!)好好休息,剩下的事父王和母后来想办法。

      王子殿下听到前面一句高兴想飞,后面那句立马把他打回到地下一米,他继续闷闷不乐地回房间了。

      说来也巧,他回来的路上虽有阴云但未降雨,等他回到房间,外面的天也黑了下来,忽然一道闪光破开天际,窗外便传来哗啦啦的声响,应该是下雨了——王子殿下不以为意地想道,一头栽在柔软的被褥上。

      忽然他猛地坐起身来,迅速下床朝楼下跑去,不顾国王和王后脸上大写的疑惑不解一把拉开城堡的大门——在他万分焦急之下,他担忧的人正一身水渍地站在门外,一手举起正欲敲门。

      为防对方再次被自己吓跑,一向对人绅士风范的王子殿下一把把人拉进城堡,关门上锁(哪里不对?)。

      小可爱自称自己是皇室成员,因突逢暴雨,不得已之下才到贵城堡借住一宿,不知主人家是否同意请求?(瞧瞧,这才是彬彬有礼,绅士风范)

      国王和王后一阵犹豫,他这副淋了雨的狼狈模样,怎么也不像是位皇室成员,但耐不住自己儿子的眼神暗示,还是将人请了进来。

      王子殿下很欣喜地领着他心目中的小可爱去了自己房间沐浴(你想干什么?!),并给他找了一套自己非常喜欢但并未穿过的标准王子礼服作为更换,他激动欣喜地看着红着脸的小可爱进了浴室,然后被对方关在了门外。王子:委屈QAQ……(哈?!)

      委屈的王子殿下去找 自己的父王和母后求助了,表明自己非对方不娶。

      国王:“对方是男孩子。”

      王子:“不管,就他了,反正你们只要求是皇室成员。”

      王后 :“还不一定是真的呢。”

      王子:“比我可爱肯定是真的!”(你暴露了,王子殿下)

      王后想了想:“好吧,母后去试试他。”

      在王子殿下强烈要求下,王后在他那屋的床上放了一粒豌豆,铺上二十层丝绒床垫,又铺上二十层鹅绒被褥,叮嘱好不明所以的儿子,便回房就寝等消息了。

      等小可爱洗好出来时,王子殿下已经又拿了身睡衣出来,欣赏够了对方的美颜后,便主动要求帮对方换衣服。

      王子:“我来帮你换衣服吧,这身礼服不太好脱呢~”

      对方脸红地都说不出话了,连声拒绝抵不过王子殿下(不要脸)的攻势,最后还是在对方的帮助下换上睡衣,并被对方硬拉着躺倒了一张床上。

      昨天晚上已经套出对方姓名的王子殿下跟在一脸没睡好(——头一次和那么漂亮的人同床共枕,太紧张以致失眠)的某人身后一声又一声地喊着,害羞勇硬生生被他喊出了盐勇的气势来。

      “勇利~帮你换衣服吧~”

      “不用,我自己来就好。”

      “勇利~一起洗漱吧~”

      “你先吧,我换衣服。”

      “勇利~你穿这身真的像比我还正统的王子哟~”

      “谢谢,我其实本来就是。”

      “真的吗Σ(っ °Д °;)っ?勇利最晚怎么不告诉我QAQ?”

      “你话太多,我很累。”

      “勇利这么说,我好伤心,但还是要一起吃饭呢~”

      “……”

      餐桌上,王后先是看到胜生勇利完全正统王子的着装,眼前一亮,待看到对方一脸没睡好的样子,心中了然欣喜,已经在心里准备好提亲的事宜了。

      维克托•王子•尼基福罗夫给胜生勇利拉开座椅一副好丈夫(还不是!)的模样,搞得勇利又是一阵紧张。

      接着国王和王后便询问他是哪位国家的皇室成员,维克托自觉抢话回答,王后白了他一眼,又开始向勇利提亲,搞得他很是紧张,想拒绝却败在了维克托星星眼和盛世美颜(小天使这么认为,我没意见)的攻势下。

      于是国王和王后向勇利的国家郑重地提了亲,两国联姻,众望所归!

      从此,王子与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也许……并不?)

      请注意,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但实在是没豌豆什么事。(假的)
     
FIN.

又是魔性的风格,仿佛回到了白雪公主那一篇……凑合看吧,快来吐槽~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