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驾

每一天都在艰难复健中_(:з」∠)_

【维勇】傲娇的导航先生

这只是一个小段子,不喜勿入

导航维×司机勇

       开车出来玩了一整天的胜生勇利感觉双腿都不是自己的,要不是披集拉着自己,他是打死也不会开车到那么远的游!乐!场!玩!

      先前的植物园和极地海洋馆就算了,好歹补充补充这些方面知识的匮乏,可最后从一整个下午玩到晚上的游乐场是什么鬼?!披集,你告诉我,到底是不是因为里面有一个仓鼠展览馆?!可触摸可喂食的那种,到底是不是?!勇利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步伐是虚无缥缈的……

      更可气的是,尤里奥和不能来的奥塔别克聊天把他自己的手机和勇利的手机都玩没电了!披集自拍也把手机拍没了电(不能理解他是怎么做到的)!这下好了,来的时候是用手机导航的,而勇利车上的导航何其傲娇,不上高速不出国还不给你指路!

      不管怎样,现在只能赌一把,用车上的导航了!

      于是胜生勇利小心地开口,尽量放缓语气:“victor?”

      “yuri~”轻佻好听的男声响了起来,同时导航仪的屏幕上比了个♡,把尤里奥和披集吓了一跳。

      “victor,你知道回家怎么走吗?”

      “wow~我和yuri的家吗?”好听的男声的语调轻快了起来,满满的欣喜。

      “是的。”

      “yuri来的时候怎么不叫我呢?”导航的男声听起来很伤心。

      “因为……因为……”勇利紧张了起来,他要是生气了,这一车的人就完了!

      “不许糊弄我、更不许编个谎话来骗我哦~yuri~”男声严肃了起来,虽然最后为了不吓着勇利带了些宠溺的语气,但勇利仍是不敢有半点违抗之意。坐在后座的披集和尤里奥也大气不敢出一口。

      “还不是……还不是因为victor每次都不理我!”胜生勇利豁出去了,说完脸变得通红。

      “是吗?明明是勇利在跟别人讲话不理我!”不知为什么,胜生勇利居然从这句话中闻到了一股醋酸味……

      “我,我错了……victor,你就告诉我怎么走嘛~”是时候拿出杀手锏了!

      果真他的导航完全承受不住攻势:“前方二十米处掉头左转~yuri~”

      不知道为什么坐在后排的披集和尤里奥感觉被喂了一袋狗粮……

      不做死就不会死,胜生勇利多问了这样一句话:“victor,这好像和来的方向不一样……”

      然后,导航就不理他了……

      最后在多嘴的胜生勇利的努力回忆下,终于回到了市区,送走了披集和尤里奥后,胜生勇利开车回家。

      只听导航伤心地道:“yuri居然怀疑我!我可是给你选了一条最近的路!QAQ”说完还哭了起来……

      胜生勇利是好一阵安慰,就没见过这么傲娇的导航……不过,勇利想这样也不错,至少他喜欢这个有生气的导航先生——victor。

      此后胜生勇利开车一定事先考虑导航victor的意见,丝毫不敢怠慢了他,也在不知不觉中撒了N袋狗粮。

FIN.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