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驾

每一天都在艰难复健中_(:з」∠)_

【奥尤】格林童话——玫瑰公主(睡美人)

新手上路,多多指教哈~

黑童话系列,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不能怪我啊
版本不同可分享,期待评论~

配合《【维勇】格林童话——莴苣姑娘》一同食用味道更佳(其实只是提到了一下而已……)

王子奥×玫瑰公主尤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的王后一直想要一个孩子,在她长期虔诚地祈祷下,上帝终于被她打动,次年她生下了一个玲珑美丽的男(重音)孩子。(开头就被我改了……不太喜欢杨武能老师翻译版本的开头,青蛙什么的,感兴趣的同好们可以去看一下,那个版本好多篇都怪怪的……)

        这个孩子拥有一头如阳光般的金发,和一双如夏日森林般碧绿的眼睛,雪白的皮肤,玫瑰红的双唇,一切是那样的完美。由于这个国家生产玫瑰,于是国王和王后给这个可人儿取名——玫瑰公主。(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公主”)

        在公主的满月礼上,国王和王后邀请了国家十二位女语言家来为他们的孩子送上祝福(动画里是三个仙女,这里采用杨武能老师翻译版本),第一位送与他“德行”,第二位送与他“美貌”,第三位送与他“财富”,其他预言家也送与他世界上一切值得渴求的东西(大致摘抄原著,有改动)。

        这个国家其实一共有十三位女预言家,但因为国王只有十二个金盘子供给预言家们吃饭,于是那个名声不好的女语言家就没有受到邀请,这使她怀恨在心,于是成了国家宴会上一个不请自来的家伙。

        她谁也不理,谁也不瞧,就大声喊道:“让公主在十五岁时被纺锤刺伤,倒在地上死去吧!”说完,她没再讲其它话,转身就离开了大厅。(摘抄原著,改动一个字)

        所有人都吓坏了,这时还不曾祝福的第十二个女预言家走上前来,她没办法完全消除那恶毒的诅咒,只能减轻它,因此便说:“可别让公主死去,让他沉睡一百年吧!”(摘抄原著,改动一个字)

        国王和王后很爱他们好不容易得来的孩子,于是下令烧毁了整个国家的纺锤车,大火烧了整整三天三夜,女士们得到解放甚至可以谋求官位,于是越发支持起玫瑰公主了。

        可惜预言家们的祝福都没有应验,除了公主本就拥有的,例如美貌与财富,啊,还有一名从出生起就已订婚的终身伴侣(这个参考动画)等外,他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差,从以下情况便可窥见一番:

        玫瑰公主五岁,一天,国王正在处理事务,公主一脚踹上城堡大厅镶满宝石的大门,没踹动,侍从来开了门并走了出去,非常不爽的公主:“喂!玫瑰公主是什么鬼?!你给我换个帅气点的名字名字!”

        于是国王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命名典礼,正式给玫瑰公主取名为——尤里·普利赛提。

        参加典礼的婚约王子看了一眼他美丽傲娇的未婚妻,不发一言走了——他,还不够优秀,配不上这位貌美的公主。

        玫瑰公主七岁,王后正在指挥侍女们收拾半个城堡的唯美的衣裙,尤里·玫瑰公主·普利赛提:“这些衣服和裙子太丑了,我要老虎的皮来做新衣!”

        于是第二天,王后让侍女们在大街小巷宣读告示:公主需要一张老虎的兽皮,希望有勇士能帮他达成心愿,王后将重金感谢!

        不出十日,王后的制衣间收到了十张老虎的外皮每一张都完整的让人称奇,而这些虎皮皆出自一位他国王子之手。

        王子的制皮间和十只被驯服却被剃了毛的老虎们表示他们的王子真是太厉害了,准王子妃一定会被打动的!

        然而王子并未留下姓名。

        得了新衣的尤里·玫瑰公主·普利赛提异常开心,将半个城堡的裙子都赐予了城中的女孩儿,于是又多了一群人拥护他。

        玫瑰公主十岁,他终于成功地踹开了城堡大厅的那个超级豪华的大门:“老子要一只霸气外露的宠物!”于是国王也找人宣读了告示。

        结果第二天,尤里·玫瑰公主·普利赛提收到了黑白双色的猫咪……这次倒是署名了——奥塔别克·阿尔京赠尤里·普利赛提。

        于是乎,玫瑰公主多了个称号——尤拉奇卡。追逐他的人也越发狂热起来。

        以上这些只是想表明公主的行为并不优雅,甚至是品行不好的小坏蛋,这种现象直到芭蕾舞者兼宫廷教师的莉莉娅·巴拉诺夫斯卡娃的出现才有所改变。还有,女预言家的魔法对他并没有用!

        玫瑰公主十五岁,他……他放浪不起来了因为今天他在城堡的南(随便选的方向)塔塔顶遇见了那个名声不好的女预言家,还有她身旁的一台纺锤车。

        在女预言家的诱导下,尤里·玫瑰公主·普利赛提一脚踹散了纺锤车,骂了一顿女预言家(尤里:好爽,终于没有那个老女人的管束可以骂个够了!),于是预言家被气得离开了这个国家,尤里却表示,我还想再休息一会儿,于是睡得不省人事……

        其他女预言家闻讯赶来时便看到玫瑰公主睡在塔顶上,怎么也叫不醒,她们便让这个国家的人们陷入沉睡,让城堡周围长满荆棘玫瑰,让她们中的几位飞快地去寻找那名与玫瑰公主定下婚约的王子。

        此时已成为国家的英雄的奥塔别克·王子·阿尔京二话不说,放下手头的事,跋山涉水不远万里(有那么远?!)来到了玫瑰公主所在的国家,穿过荆棘玫瑰丛来到还在塔顶的公主身边。

        在他俯下身准备用一个吻唤醒沉睡的公主的时候,金发的美人睁开了他那迷惑人的碧绿色的眼睛:“老子睡个觉,你谁啊靠那么近?!”

        奥塔别克·王子·阿尔京:“……”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哈?说好的?!前面不是说了玫瑰公主对女预言家的魔法免疫的吗?

        因为误会解除了,城堡恢复了,婚礼便如期举行。

        对于尤里·玫瑰公主·普利赛提来说神奇的是,婚礼前夕,当奥塔别克知道自己是男孩子时居然没有一点震惊不能接受的样子,异常平静地消化了这个事实。

        在没有任何人、任何事的阻碍下,两国联合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此王子与玫瑰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并不!!!)

FIN.

评论(4)

热度(50)